那天,那女人出现在我面前,神情显得沮丧,眼角留着一抹悲伤。她说:「我怀疑老公外遇,可否帮我用能量侦测了解?」。

我看着她,心想如果我的答案是「yes」,她会崩溃。如果我说「no」,她则不会相信。

通常遇到这类问题,我不会、也不想涉入其中,因为给不给答案已经不是重点。

那女人接着又问:「你能让那女人离开我先生,或是改变我先生吗?」。
我真心想帮她,但看着这位深爱丈夫的女人,也只能很抱歉地说,「我无法帮你改变对方,但我可以帮你改变自己。」
我继续说:「先改变你自己,让身体更健康。」

那女人半信半疑看着我,我猜她一定狐疑想着:「为何先生外遇,会与身体调养扯上关系?」

这一向是我的治疗原则。当个人负面能量(思想)被移除,开始转向正向思考,个人能量场也会跟着扩大,进而影响起她周边的人。

过去,那女人让负面想法盘据她的世界,想起她先生隐暪的世界藏着一个她不知道的女人,便心如刀割,对先生说话近乎非理性思考。不管她先生是不是真的外遇,任谁听一个女人酸言酸语的,都会想早点溜出家门吧!

那女人也因为慢性病,时而忧郁,时而易怒,心情好的时候并不多。我想先让那女人身体变健康,可以协助她开朗,心思变敏锐,至少知道在当下该做什么,说什么话,才不会伤害对方。

一个具阳光开朗的能量场,容易吸引别人朝他走来。反之,则会让人敬而远之。

那女人因为太爱先生,让先生盘据心中很大一部分。她前后来我这里几回,我想试着引导她的生活更多元一些,减低对先生的注意力,可惜功败垂成。

不过可喜的是,我看着她的容颜愈来愈光采,提起先生的部分也愈来愈少,反倒是我主动询问的时候多。即使我问了,她口气也是一味平和,大异其趣于当初的暴怒与悲情。

我在细细探究之下,发现聪明如那女人,她在净化个人能量场以后,思想与说话不自觉已转为柔软,即使先生每个月某些天出走未曾改变,但那女人已经可以心神笃定,掐指算出先生返家时刻表,她说既然一切都在预料之中,自然也就减少心中焦虑不安,转向接受事实。

当女人从过去易怒不安转向轻松诙谐,不知不觉也开始牵动先生与家人间的态度。

女人的先生究竟有没有外遇?后来在几次咨询当中,我们都不再谈论这个主题。女人只是接受我的建议─很努力的改变身体状态,其它也不多谈。

不过奇蹟还是发生了!后来女人的先生主动向他们共同的朋友透露,含蓄提到自己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间接向老婆承认错误。证明这女人多年怀疑属实。

我想着她第一次找我的模样,与现在的心平气和,之间反差真是很大。

虽说要女人接受这难堪事实依然煎熬,不过女人因为变漂亮,加上不再对先生口出恶言,先生找她同床时候愈来愈多…,从她脸上我已经嗅闻出彼此关系发展愈来愈和谐…。

这故事还没写下令那女人满意的结果─她希望先生可以主动离开那隐暪的「世界」。

可能吗?我无法给予肯定答案。在我经历的个案之中,可以肯定的是,当个人能量场被净化,连结上高我,你永远不会知道宇宙力量将带给你什么奇蹟,当作礼物呈现。

而我也始终坚信,当个人身体健康,努力鍜炼身体(不一定是体能上的训练,也可能是心智上的鍜炼),至少可以达到以下好处:

(一)身体因为健康,大脑分泌足够多巴胺等快乐因子,人一旦开心,就比较能维持正面心识。
(二)身体因为健康,也能扩大能量场散发迷人丰采,展现亲和。
(三)努力鍜炼身体之余,可以帮助自己转移对不愉快之事的注意力。

鍜炼身体,与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之间存在着休戚与共的关系,这只有真心投入的人,才会明了我说的真实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