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格·布雷登(Gregg Braden)是《纽约时报》5本畅销书的作者,是研究人员,教育者,讲师,并以融合科学,灵性和人类潜力的开拓者。他的研究已经获得15部电影和12部获奖书籍,现已有40多种语言出版他的著作。

格雷格是美国科学促进协会(AAAS)的成员,并且活跃于包括HeartMath全球一致性倡议和阿灵顿研究所在内的有远见的组织。曾应邀与联合国,《财富》 500强公司和美国军方发表演讲。

英国《沃特金斯杂志》连续7年将格雷格列为“世界最具精神影响力的”前100名,他也是2020年著名的邓普顿奖(Templeton Award)的提名人,该奖项旨在表彰“杰出贡献者”,扩大我们对人类目标和最终现实的视野。”

本文取自他的畅销书:The Divine Matrix

1990年代,美国科学家想要了解:「如果细胞不再是人体的一部分,我们的情感力量是否依然会对活细胞产生影响?特别是其中的DNA。」。按照传统想法,人一旦从身上去除组织、皮肤、器官或骨骼,它们”应该”就会与身体脱离连系。

实验过程中,科学家们从受试者口中采集组织或DNA,接着将他们带到同栋大楼的另外房间,让他们观看从战争到情色到喜剧的内容,让受试者自然创造真实的情感状态。科学家们想知道:「当捐赠者经历情绪激动的”高峰”和”跌落”时,他们当下反应的情感,是否会影响那些远在几百英尺、已经与主体分离的组织或DNA?」

这项实验后来发表在1993年军方《进步》杂志的研究显示:这些与受试者已经分离的细胞和DNA,可以同时且及时的显示强大的电反应。

这说明了:尽管受试者与提供的样本分隔数百英尺,DNA的作用似乎与他的身体仍然有物理性的连接。这次实验鼓舞了科学家们有了进一步的调查。这次,他们将受试者和捐赠的样本分隔350英里远。时间的计算是以通过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原子钟来测量捐赠者的经历与细胞之间的反应。

结果在每个实验中,测得的情绪与细胞反应之间的间隔为零-  显示效果都是同时发生的。 无论受试者所在位置在同一房间,同栋大楼,还是相隔数百英里,结果都是一样。 

也就是说,当捐献者有情感反应时,他(已经分离)的DNA就会做出反应,就好像它们仍以某种方式与捐献者的身体相连。

想一想:如果有一个量子场域将所有物质联系起来,一切都必须保持联系。这是不是也意味着:当一个活体器官成功移植到另一个人身上,两个人就某种程度仍然保持彼此的联系?主持该实验计画之一的J·汤普森(Jeffrey Thompson)下了如此的注脚:

“ 人体实际上没有一个地方是终点,也没有一个起点。”

单单握手,就可以影响他人的能量场?

马克斯·普朗克(Max Planck)曾将无法识别的能量场描述为是“一个有意识和智慧的头脑”。 

参考文章:
什么是 能量场

举个例子,我们大多数人一天可能与十数个人进行物理性联系。 有没有想过以下情景:每当我们触摸另一个人,甚至只是握个手,那个人的DNA痕迹就以他(她)所留下的皮肤细胞形式与我们相连?这是否意味着,只要与我们共享的细胞DNA还存活,我们就可以继续与我们接触的对象保持连系?

如果是这样,我们与接触对象的联系到底能走多远? 答案似乎是肯定的-只要该链结依然存在。这种联系的质量似乎取决于我们对它存在的意识。 

这个实验可能只是向我们展示一个强大的想法:也许捐赠(给予)者的情绪根本不需要传播,可能在它被创造的那一刻就已经存在DNA中,不需要将能量传播到远方才能发挥作用。

我选择分享上述实验的原因,主要想阐述以下四点意义:

1.无论DNA或活组织与供体有任何联系,它们彼此间存在一种过去以来无法识别的能量形式,但都必须借由某种东西将它们联系在一起。 

2.细胞和DNA是通过能量场域进行沟通。  

3.人类的情感可以直接影响存活的DNA。  

4.距离远近不会影响与DNA沟通的效果。

情感可以终结已注定DNA的命运!

1992-1995年所进行的一项研究计画,是由心脏数学(HeartMath)研究机构所主持。该机构的宗旨主要是研究人类感觉对身体的影响力,探索这些情绪可能在世界所扮演的角色。研究人员选择将重点摆在”人体心脏”-也就是情感和感觉所源自的可能位置。之后他们将结果发表在学术专刊。

其中最重要的发现之一 ,即是包围在心脏以外可以延伸到 人体以外像是甜甜圈能量场的形式。显示该电磁场是以环形结构存在,尽管心脏场不是古代梵文传统中描述的人体光环或普拉纳,但它很可能是从该区域开始的一种能量表达。 直径大约介于5~8英尺之间。(见下图)

研究中所使用的技术包括有意识的使受试者思想安静,将意识转移到心脏区域并注入积极情绪,结果在进行一系列测试使用特殊化学和视觉分析DNA技术检测的变化,至少得出以下推论:

1.人类的情感可以改变DNA的形状!

2.参与者无需在身体进行任何触摸或做任何事,仅仅是产生精确的感觉,就足以影响DNA分子。

3.不同的意图会对DNA分子产生不同的作用,从而使它发生缠绕或放松。

当代思想表明,我们相信人体内DNA的状态是既定的,它是一个固定的数量-我们出生时就“得到我们应得的”-除非是药物,化学药品和电场介入所发生的改变。 然而经由这些实验告诉我们,我们(情感)不仅可以对身体和世界产生影响,它还具有以下意义:

  1. 所有存在的任何事物,都是宇宙与其它事物联系起来的能量矩阵。
  2. 人体里的DNA使我们能够获得连接宇宙的能量。当中”情感”是进入该领域的关键。
  3. 我们与该领域的联系是我们生存的本质。如果我们能够擅用力量并改变来源,现存的问题、疾病、状况就能得到莫大的改善。

应用能量矩阵的概念,它解释了上述实验为何同时起作用,同时也展示我们内在积极情感和祈祷如何在周围世界可以有效。 

定义神圣矩阵的许多方式中,也许最简单的方法是将其视为三项基本要素:

(1)是宇宙存放于其中的容器; 

(2)是我们内在世界与外部世界之间的桥梁; 

(3)反映我们日常思想,感觉,情感和信念的镜子。

它具有以下四个特征:

1.是将所有创造物连系在一起的一个能量场域。

2.这个场域同时扮演我们内在信念的容器、桥梁和镜子的角色。

3.能量场域非侷域性(不受空间限制)且是全息的,它的每个部分彼此相连,每个部分都以较小的比例反映整体。

4.我们是经由情感表达与该场域沟通。

无论我们选择用什么命名,也可能遵循或不遵循什么物理定律,连接创造所有事物的领域都是真实的。 它就在这瞬间-它存在于你我之中。 它是我们内心的世界,也是我们周围的世界,是我们脑海中所有可能与世界上真实世界之间的量子桥梁。 

然而,我们与所有物质矩阵的联系不止于此……。它一直延伸到我们看不见的事物中。 神圣矩阵–它无处不在,从高空飞翔的鸟到像我们所处空旷的空间,它一样穿过我们的身体和房屋的宇宙粒子,所有物质都存在于同一个现实容器中,它是空间本身的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