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场的定义

在宇宙,万物皆以特定频率振动。每个原子,电子,次原子粒子,万物,每个人…,都由振动所组成。人,可说是“能量的存在体”。即使是我们的情绪、思想、感受和行动也都是振动,它随着个人心理转折和身体状况不停的振动而产生变化,这些振动产生了磁力场域。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磁力场域也就形成个人独特的能量场。一个人所思所想牵动他的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等所产生的电化学反应,也形成每个器官独特的能量场。

你可以将能量场(aura,也有人解释作生物场,生物能量场,光环等)当作自身关于身体、情感和精神真实自我的即时反应,它不断随着个人身体、情感、精神的即时反应─缩小与扩大。

一个人的能量场所产生的能量粒子振动也受到环境氛围、地球力场和穿透各种物质无线电频率的影响,它能使我们深入了解一个人的个性与所处环境。因此,一个人的能量场可说是“我们是谁”的能量粒子签名档

能量场的色彩

能量场可以解释作在这星球上围绕在每个物体的能量或光。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量场,也有各种颜色,它能够显示一个人的疾病或缺乏健康与平衡的状态。

当我们受到神的祝福、或感受幸福的时刻,能量场的颜色不仅发光也散发欢乐和活力。当我们沮丧、挫折、抱怨、事事不顺,能量场的颜色就会变得暗淡、收缩和混沌。

如何扩大能量场

感激可以增强能量场。那是因为心脏散发像粉红色和金色的光芒。还有,持正面思想(正念)以及白光净化练习,也有助于扩大。
那些长期处于恐惧、焦虑、不安、担心之中的人,不仅会使能量场黯然失色,也容易因负面情绪波及身体,致使病况连连。

参考文章:感激的力量─利己.利人.利众生
当你对生命失去热情…

阅读能量场的重要

1)减少有人对你说谎而不被拆穿的机会。能看到一个人的能量场,就好比在他开口以前已经得知他的想法。能量场颜色的含义是关于压力,焦虑,挫折,其他感受和个人才华水平完整的线索,通常它们都不会被讨论或有意识地得知。如果你感觉一个人说的话与他的能量场水平不相容,你会发现谎言。人们无法对能量场作假。如果你愿意真诚相信辨识能量场的动机非出自于小我,你将有很高的机会准确地发现。

2)可以分辨出对方正确的意图。 能量场揭示我们内心本性和意图。当你发现一个明亮的能量场,即使对方显现谦虚或毫不知情,你依然可以很清楚看到他的善良与为人。当一个人的能量场显现灰色或黑暗的光环,你可以得知他是被怀疑、低自尊,不安全感和其它负面能量所控制。

3)感知健康问题变得可能。 一个人的症状在被发现(译注:我将能量场的病况称为“未来病”)或恶化之前,解读能量场可以成为检测身体机能失常和不平衡的方法。所以学会有意识地调节能量场,可以成为从体内治愈“未来病“的策略。

4)加速灵性进展。因为恐惧、焦虑、不安、贪婪、嫉妒和怀疑,能量场最常发出的是混沌灰暗的光芒。它抑制一个人的内在自我,因而降低它的强度。你需专注于自己的美好,而非己身的缺乏。

如何训练观看能量场?

1 从小处开始。人类能量场很复杂,因此从简单的事情开始是有益的。植物就很好。重要的是,你选择的植物不要随风摇摆 – 因此室内植物是很好的开始。

2 调整你的视力。放松地坐着。专注观看植物顶部的某个定点。让眼睛略微失焦。如果你发现这样做很困难,可以试着想像你正专注看不见的叶子,它的位置就在植物上方几公分的地方。

3 感知。试着从植物周围向外扩展你的视觉感知,以便开始看到植物完整的能量场。请记住,植物不像人类拥有丰富多彩的光环(源自植物不似人类拥有丰富的情感和心理信息),如果你看不到任何东西,不要沮丧!

4 镜子练习。如果你可以看到植物的能量场,那么现在便是足以练习观看自己的时候。
你需要一面镜子,这镜子可以完整地看到自己的上半身。接着,在镜子任何一侧放置光源(独立阅读灯是理想的),请注意灯源不会产生直接反射。现在,确保自己坐得很舒适,观看前方的镜子。就像先前做观看植物的练习,对观察肩膀上方的区域调整视力,使眼睛略微失焦。很快地你就能在头部周围看到一层薄薄的白色光芒。

5 练习,练习,再练习。一旦你可以轻易的看到那层薄薄的白色光芒,你就可以逐渐将焦点拓展移动去观看能量场本身更细微的部分。练习的次数越多,视觉感知的范围就越大。

资料参考:iacworld / DREAM BUILDERS AUSTRALIA

延伸阅读:

什么是 能量场

有神居住的地方

如何测量个人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