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老師妳好:

雖然初次見面,但又好像似曾相識,這種莫名的熟悉讓自己很自然信任地卸下心防,直接攤開內心的困擾。感覺的出妳很用心也很努力毫無保留希望幫助我,我接收到了,謝謝妳。此外在你身上看不到一點心靈老師與諮詢者權威高低的對待,換句話說 沒有一點專業工作者常有的慢心。

那天過程中,在白光中自己是最放鬆的,身體姿勢是跟著一股自然的力量在動作,受限於當時場地,要不然我會更投入。

這一年多來,在工作職場中一些荒繆黑暗的一面,自己都經歷了。

自己以前有過相同經驗,工作壓力大得超過臨界點時,最後都是突然生病住院,迫使自己一定要暫時離開那環境。雖然每次大病之後,自己都會脫胎換骨比以前更強大許多。但是我知道過度壓力對身體很傷,所以才想到尋求協助。

這2天白光的練習與正面語言輸入感覺還不錯,至少在演練的時刻自己是完全處於情境之中,這2天工作上還真的出現幾個非常意料之外同事的support。

另外想跟妳分享以下:

1.太多負面能量累積,若不排除,即使碰到好事到來也很難接收到。

淨化了身心,打開了接收正面磁場的頻道,才得以重新體會到生活的樂趣就在對每件事抱持著探索好奇的心態,而成長的動力亦在其中。

2.今天天手機晶片卡因故取出,裝回去時突然失效,弄了半個多小時,再怎樣反覆拆卸就是無法work,這時想到您曾提到對電器施以能量治療,讓當機電腦重新啟動的靈感,我就拿晶片放在手上試一下。我才觀想不到5分鐘,裝回去竟然OK了。

謝謝妳。

~39歲,男,外商公司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