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每天的水分一定要摄取足够:

人体组织有百分之七十是由水所构成,保持水份摄取足够,可以让你的身体具备良好的新陈代谢能力。

  1. 吃干净的食物,均衡的营养:

我是在吃素以后,直觉力大为增加的。我吃素已经长达十年了,我的进展是从锅边素,蛋奶素,乃至有机食物。这是我个人的经验谈。当然也有一些斩妖除魔的道士,大鱼大肉,菸酒不离手的,照样无损他们的功力。

  1. 保持定期定量的有氧运动

我发现有能力与指导灵沟通的,很多人的身体都不太好,其实这会影响他们的判读结果。前面的1.2.3原则,主要是为了帮助我们的身体达到一个健康状态,避免低灵趁虚而入,借机搞破坏。

4.保持居家环境的整洁干净:

高灵都喜欢停留在干净的地方。举凡寺庙、教堂,不也是如此? 如果你行有余力,让屋子充满芳香精油味道,会让你更有灵感。

***参考文章:杂物之海与忧郁.肥胖的命运共同体

5.为地球的环保尽一份心力:

中国人说:举头三尺有神明;西方俗谚则说:上帝放头上。大凡指导灵都是来自宇宙中的高灵,你为维护地球生态平衡所做的努力,祂们全看在眼里。我曾经写过环保文章,因此得到指导灵的夸赞,这种美妙的感觉,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6每天养成静心的习惯:

你可以祇是安静的坐着,深沈的吐气呼气;也可以唸一段经文;或者将屋子的电灯关掉,点燃一根蜡烛,用你的第三眼看着烛光。配上你喜欢的抒情或疗伤音乐,有助于让你全身放松下来。请记住,每天选择在固定时间做这件事非常重要,把它当成是神圣的仪式来做。就像是你跟一个好朋友的约会一样,时间久了,指导灵也会记得这个时间我是属于某人的,我应该要去赴约了。

***参考文章:如何建立心灵角落

7.自动书写:

你在静心以后,可以试着将你的问题书写下来,就像你在跟一个老朋友对话一样。请千万记住,你在书写的时候,脑子一定要放空,不要预设任何立场。有灵感就把它写下来;没有灵感也不要失望,过几天看看。我有许多次,指导灵是在梦中对我做出指示,也有些时候,是在跟某个人聊天,或是你去逛书店偶然翻到的一本书中,找到答案的。总而言之,指导灵显现的方式,会因每个人而异,祂们会选择尽量不惊扰你的方式,来与你沟通。最重要的,你一定要试着丢出问题,指导灵才有机会给予协助。

另外,随时保持感恩与爱人的心,是提高自己与指导灵频率同步共振,很重要的二个原则。不要生气,不要烦恼,不要恐惧,则是与指导灵沟通很重要的”三不”。


 

 

 

 

延伸阅读:

当指导灵与我同在…

《咨询心得》我如何与高阶指导灵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