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老师:

自从星期一回家后,我的心境呈现平静的状态,这就说明了在这件不合理事件上,恼怒的愤怒本质在心中已全然消失,只剩下安适的后续处理态度,不单单是因为了解了事件前因后果的原委,更解疑上天赋予我重责大任的意涵,然而在我重新检视前次至老师那里时透过沉睡的方式,而口述与高灵对话记录后,顿时所有的疑虑皆烟消云散。

我知道这件恼人的事终将很快地获得合理、公平地解决。使我放下我人生路上难以承受的不合理结果所生的忧虑,以正视目前所必须处理的后续问题,这当然也激励性地给予了我坚定的信心,从而对未来的人生有了更深层的感触,不敢说全然透彻洞悉,至少也迈开了探索内在世界与心灵科学的好奇脚步,虽然我还是深受世俗价值的影响,而还无法像老师你如此遨游心灵科学的无垠世界.

像你所说的,高处不胜寒,越是灵魂年龄越高的人,在这个凡夫众多的世界便会越感到孤独,同我目前的状态一样。

当我下定决心,要独自一人忍受长期孤独时,我就已不再对这类不公义之事多花心思关注了,因为切身感受的经历,会让我在未来作事时更能忍人所不能忍。

谢谢你,詹老师。

~24岁,男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