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4-04-01T17:33:25+08:00

 關於 詹易潔

在她很小很小感到孤單的時候,她即可以感受無形老師的陪伴,多半是陪她玩耍。那時,她不知道什麼叫”害怕”,而更多時候,她的老師領她走入夢中學習,也不忘在清醒前一刻抹掉她的記憶,教她回來做平凡。

她的確再也平凡不過了。從進校園起,她受知識思想箝制,將與無形老師的連結拋諸腦後,自此經歷許多凡人的遭遇;工作上曾是天之嬌女,卻在疏忽怠慢處被命運狠甩耳光…。唯獨不變的是那數十年如一日的軀體,有如老友與她相依偎。

如果,「命運之途」可當做靈性鍜鍊的課綱,那麼她的無形老師便是熱衷此道者─教她看過風華,也歷經枯朽;教她見識乾涸池底,也能再造盎然綠洲。

在她不知「身體」即是靈性最好的鍜鍊場以前,她不斷外求,十數年工作領域穿梭於醫療記者,養生作家,身心靈文化工作之間,無疑提供了她豐富的知識及靈性養分,卻依然無法安住她困在軀殼想望自由的靈魂。

十餘年前,她離開熟悉的圈子,走回極深層的內在世界。那像是極盡荒蕪的沙地:白天她靜默,夜晚靈性教育才正開啟─她的靈性老師、指導靈接二連三現身,給了她密集的訓諭。也,療癒她的身心。

攝於2016年5月

自然而然的,她習得了什麼叫“臣服”。當所有知識皆來自未知的無形世界,還有什麼是「人」真正擁有?凡「人」,皆是宇宙星子的過客;凡「人」,透過靈魂溝通,軀體則是接通宇宙信息的管道。人的軀體終將腐朽,而軀體裡的靈魂則走向永恆。

她是臣服於宇宙力量的。宇宙力量即是思想、念力、信仰的神、佛、上帝,含括所有的「神」。十餘年她在自身、家人、朋友間展現無數奇蹟,多半是來自身體健康的恢復,有些是人與人間的和諧問題。她旨在為流淚朋友抹去傷心,解除困惑,最終是協助釐清「事件」背後的真相。

諮詢期間,她從個案的無意識層面取得超次元信息,通過修復靈魂來療癒身體及心靈苦痛。通常個案在短短幾天之中,將感知被修復的靈魂正透過肉身逐漸恢復平衡與完整性,進而影響實相世界。

如果說,先天靈媒特質讓她感性,那麼後天醫療背景及求知欲又將她推到量子與大腦的理性思維,以求致中和來對待「靈性」。

她陪伴過的案例包括憂鬱症、過動症、思覺失調症、上癮症、情感失和、人際和諧、情緒問題、身體健康、靈的處理、前世問題等。未做能量工作以前,著作有「32位醫師怎樣養生」、「養生地圖」、「孩子,生命中最好的老師」等10本。之後,曾接受媒體專訪,也是專欄作家,論文「從宇宙隱密能量探討人體自癒之可能」曾刊登於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學術研討會論文集。

曾應邀至日本做個案諮詢。服務過跨時空領域及朋友包含:台灣、中國、香港、澳門、東南亞、日本、韓國、 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

現為 微層心識研究中心 主持人。

高敏感族與病毒的相處之道

高敏感族的人大多「很怕痛」、「面對大量資訊或刺激容易焦慮」,就我觸及的人,每個人的血液幾乎都有新冠病毒了。我們做個大膽假設: 是不是多數人都”可能”已經是陰性帶原者而不自知?先接受我們"可能"都已經是新冠病毒帶原者的事實,多吃有益的食物製造好菌來制衡壞菌的可能爆衝?

生命有無限可能,每一次的刻骨銘心都是為了成就更大、更高的自己…。

在裡頭,「時間」是最好的化妝師,它教我們如何接受自己,才能愈變愈美。

這是我用生命寫成的故事,走的每一步很磨心,也很踏實。

歡迎在此寫下任何看法;分享心情點滴;或者天外飛來「增進人類福祉」有了彼此可以合作的靈感…。

相信在您的上方,我的頭頂,宇宙力量早已架設天線,隨時為我們做好連線的準備。

p.s. 如需詢問個人相關,請至:一對一預約諮詢

~詹易潔  敬啟~

錯誤: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聯絡表單。

影音沙龍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