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对象

从咨询中可以获取哪些重要讯息

厘清现阶段重要课题,以正向吸引正向频率法则,连结个人高我,协助在正确时间做出正确决定。

以量子探测各器官能量场衰变与净化,并提出友善食物与生活作息建议清单。

过去混乱始于个人处于负面循环而走不出。而在移除个人负面能量以后,可以重整生活秩序,协助建立正向循环。

协助移除情感创伤根源,淡化伤口,与人生定位。

以能量鉴定“前因”及“后果”,移除与自己所存在负向关系,给予勇气,并提供第二意见参考。

量子疗愈  原理

我们的身体是由物质面(身体细胞)与能量场携带的大量信息所组成。量子疗愈涉及的层面,主要是修复细胞与能量场衍生的错误。这当中涉及个人意识,累生累世思维的错误,身体因长久某些不良习惯对未来可能造成的病变。

了解更多

量子疗愈  特色

当疗愈工作者与当事人共同创造了疗愈空间,量子疗愈的超越时空,将试图从当事人能量场中找出问题,并同步净化各器官能量场负面能量,还给身体与心灵健康平静…

了解更多

量子疗愈  内容

目的是以频率吸引频率,协助连结高我、指导灵,促进个人与他人和谐。咨询以后,可以减少对药物依赖,促进自愈力,降低欲望需求…。

了解更多

咨询前的准备

  • 留意咨询前几天情绪反应及梦境,并当面告知。

  • 如有长期用药习惯(含天然花精疗法),请先告知。

  • 咨询前一天尽量让自己放松。

  • 提醒自己在潜意识及无意识愿意做出改变(心理认同即可)。

咨询当日

  • 请穿着宽松衣裤(以棉质为佳)

  • 咨询期间请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含手机、平板、电脑等)。

  • 请卸除身上配戴物品(如手表、眼镜、皮带、金属配件、能量物品等)。

咨询后

  • 当日咨询后身心会极为疲惫或放松,建议最好直接回家,不要再安排活动。

  • 咨询后二三天,请留意身或心出现的短暂不适。

你会想知道的二个问题

什么是能量场?

苏联的科学家也曾发现,在人的肉身生病的前六个月,人的以太体就已经生病了,在这段时间,你做任何的身体检查都检查不出异常,可是…

从量子物理学的观点,地球本身不仅是一个能量场,我们的身体、心理、器官、甚至每一个细胞本身都是一个能量场。这些能量场常常随着我们的想法、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更改而扩充、缩小、或改变。

什么是能量场?如果依每个民族、文化的特性,光是能量场的解释,可能就有近百种之多。在西元前六世纪犹太神秘学派卡巴拉(Kabbalah),指出每一个人张开大约是二手臂的长度,有一个蛋形的虹光环绕在每一个人体周围,最为人所熟知。透过特异功能人士的眼睛扫描,或苏联克里安照相机的摄影,可以很清楚看出能量场颜色的强度、浊度、位置,以代表个人当时的心理状态、情绪、动性、健康及其它各种状态。

在印度修行者的眼中,人类除了第一个身体是属于肉身体,需要食物不断滋养以外,还有肉身体以外的六个身体。由内而外分别是:以太体、星光体、心智体、灵性体、宇宙体、涅槃体。每一个较低层的身体都是在为较高一层的身体工作。所有透过肉身体感官所接收进来的事物,都必须要转换成更精致、细微的形式,才能为第二个身体工作。第二个身体必须再转换成更精细的形式,才能为第三个身体工作。

所以第一个身体纯净、轻盈,那么便可以轻易进入第二个身体─以太体,也是一般人常简称的能量场(体),或情绪体。以太体可以不受肉身侷限,可在肉身之中,也可在肉身以外,它摸不到,看不到,属于一种能量氛围。卡巴拉所指的蛋形彩虹光,便是指以太体。也有人把它称为普拉那(Prana),或是中国道家所说的「气」。一个会产生恐惧心的人,以太体则会萎缩。

如果你去接近一个以第一个身体为生命中心的人,由于他们「生命的目的」只是为了「生存」,身体成了一个吸取者,极为粗糙,当你去接近这样的人,通常你会很快感到筋疲力竭。如果是以第二个身体为中心的人,当你靠近他们时,你会觉得自己充满生命力,像是充过电一般,活力无穷。

在苏联的科学家也曾发现,在人的肉身生病的前六个月,人的以太体就已经生病了,在这段时间,你做任何的身体检查都检查不出异常,可是在以太体却可以出现症兆,疾病在六个月以后,才会出现在肉身上。一位不愿具名的物理学家曾说,疾病常会复发的原因,便是因为现代医疗只治好了身体层,然而疾病事实上是一种层次感染效应,会先影响到气状层再到达肉体层。因此疗效如果要持久,至少要从以太体着手。

所以有过灵性体验的人,会逐渐感到身体能量层的精细变化,就像剥洋葱,一层一层的褪去,身体也愈来愈轻盈。多年来研究能量场的美国内科医师李察.吉伯(Richard Gerber)认为,能量场中的每一层都是下一层的模板,当心识所影响的频率振动范围愈大,那么治疗及重整身体的力量就愈大。这与中国道家所说的练功师父,或是武侠小说笔下的轻功者,一跃可以飞上屋簷,与印度所说的能量中心轻盈的变化,都是同样的道理。

pastedGraphic.png

此外,美国畅销书作家格雷格·布雷登(Gregg Braden)也曾在书中指出,以研究人类感觉对身体影响力而闻名的心脏数学(HeartMath)研究机构,曾经在1992-1995年进行一项研究计画发现: 人体在心脏以外可以延伸到躯体以外像是甜甜圈的环形结构,显示该电磁场的存在,这可能就是能量场的形式。尽管这个心脏场域不是古代梵文描述的人体光环或普拉纳,但它很可能是从该区域开始的一种能量表达。 直径大约介于5~8英尺之间。

举个例子,我们多数人一天可能与十数人有实际的碰触。 这意味着,那个人的DNA痕迹就会以他(她)所留下的皮肤细胞形式与我们相连。这意味着,这种联系链结似乎取决于我们对它存在的意识。而距离的远近并不会影响与DNA沟通的效果。

马克斯·普朗克(Max Planck)曾将这种无法识别的能量场描述为一个「有意识和智慧的头脑」。

灵性工作者与灵媒有何不同?

灵媒所做的,只管扮演「沟通管道」。而灵性工作者则必须要协助疗愈灵魂,从过去以来所留下的伤痛。

灵性工作者与灵媒最大不同,是灵性工作者必须从个案身上取得愈多资讯,效果才会愈好。而灵媒,他的客户不需在他面前说太多,便可以从客户身上撷取信息,有的还可以与已故亲友接通信息。

灵媒所做的,只管扮演「沟通管道」。而灵性工作者则必须要协助疗愈灵魂,从过去以来所留下的伤痛,

不过二者的身份有时也会重叠。有的灵媒也做灵魂治疗,有的灵性工作者也会通灵。何者为重?视他当时执行业务比重而定。

以大家喜欢眼见为凭,看到具象成果而言,灵媒有时比较容易受到青睐。灵性工作者有时做的,必须要走过一段不为人知的时日,才会彰显到有形层面,让人看到。如果拿灵性工作者与灵媒的气质相比,前者显然是比较沈稳的。

预约一对一咨询/课程

咨询以前,您会想知道的~

时间:下午1:40开始,全程三小时以上。

过程:晤谈→灵魂疗愈(内容:放松与睡眠)→解读

内容:「先疗愈自己,再推己及人」。不论问题为何,先净化当事人,协助迅速恢复身心和谐,并辅以灵性观点化解难题,提出建议。

形式 :  视讯-远距咨询 (不提供现场服务)

位置:新北市,台湾

★请先阅读:高灵疗愈 ‧ 排毒与奇蹟

我要谢谢你。~在送出表格以前,你可以这么做~

1 ,简短介绍自己(身份/职业)。

2,清楚陈述问题 & 问题的背景资料 。

(上述提供不完整者,恕不回复。)

3  , 表格在送出三天以内,将会收到以下内容回复

( 1. 咨询内容  2. 预计协助面 ..等相关 )